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發4點聲明 堅持合法安全的大巨蛋


發佈時間:2017/11/01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4:00
圖/TVBS
圖/TVBS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涉4大弊案昨被起訴。針對大巨蛋案後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發表4點聲明,感謝司法單位證明北市府在大巨蛋上的堅持是對的,市府會繼續堅持合法、安全。

柯文哲今天中午率副市長鄧家基、陳景峻,法務局長袁秀慧、都發局長林洲民召開記者會,針對大巨蛋案後續發表4點聲明,包括他上任以來在大巨蛋案上堅持公平正義、公開透明;市府會站在公平正義立場,替市民爭回應有權利,不讓市民權益受損。

 

柯文哲說,第一,從他上任以來,在大巨蛋案上一直堅持公平正義、公開透明原則,也承擔前任市府所留下來的困難,沒有任何逃避。不管外界如何批評,甚至影響民調,市府團隊都沒有妥協,堅持到現在。

第二,市府仍然強調大巨蛋必須是一個安全的大巨蛋,因此市府在民國104年5月20日時因為遠雄公司未按圖施工,依法勒令停工,至今遠雄僅能因工地安全問題進行報備施工,停工也經過訴願委員會、監察院、行政法院之判決,市府的勒令停工是合法的。在大巨蛋的安全上,市府是堅持的。

第三,台北市政府仍然會站在公平正義的立場,替市民爭回應有之權利,不讓市民的權益受損。
 

第四,柯文哲表示,他仍會繼續堅持一個合法、安全的大巨蛋,也非常感謝司法單位,證明了市府在大巨蛋案上的堅持是對的。

台北地檢署偵辦遠雄集團涉大巨蛋弊案、財報不實、賄賂民代官員護航開發案及眷改弊案等4案,昨起訴趙藤雄、前財政部長李述德、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前執行長許銘文等31人,趙更以新台幣5.5億元交保金破司法紀錄。(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遠雄#趙藤雄#大巨蛋#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4

0.0862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