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藤雄鉅額保金驚人 台銀出動「超級點鈔機」

記者 葉怡君 吳居諴  / 攝影 張智鈞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3:03

遠雄集團趙藤雄5.5億交保金,數量太龐大得出動台銀「超級點鈔機」點鈔,一大清早台銀公庫部員工,忙著清點鉅額交保金,光議員周勝考的4千萬就花了好幾個小時清點,趙藤雄的交保金金額太大得再送回台銀總行,但這5.5億交保金,趙藤雄律師再半個小時就籌足,展現他驚人財力。


 

一大清早台灣銀行公庫部,忙得不可開交首先清點議員周勝考的4千萬交保金,趙藤雄的5.5億交保金,好幾箱擺在地上,因為金額實在太大得送到總行用超級點鈔機來點,遠雄董事長趙藤雄31日晚間裁定交保,他緩慢地走下樓梯,臉上表情有些疲憊。

記者:「董事長你有委屈要說嗎?」

面對媒體詢他不多作回應,律師攙扶下走出台北地院,時間倒轉,接近2個小時前推車上這一箱箱內裝的都是白花花鈔票。
 

律師:「站好!就不要擋門口了!」

不只一趟律師轉身得繼續搬啊!

法警:「還有嗎?」

當然還有,畢竟有5.5億的保釋金總共裝了17箱又3大袋才能搬到這,31日晚間法官在7時50分左右裁定趙藤雄5.5億交保,半個小時過後8點25分律師就推著這5.5億保釋金送到地院,本來應該直接清點,但金額實在太龐大5.5億元初步點收後通通封箱直接運到台灣銀行,只是趙藤雄除了5.5億交保也被限制住居、出境,每天早上8點到10點還要到轄區派出所報到。

北檢發言人周士榆:「趙姓被告為謀求鉅額開發私人利益,罔顧企業責任及社會安全以承攬土地清運工程之不正利益,賄求周姓被告以議員身分列席相關會議,發言護航支持土城開發案。」

遠雄集團辦理都更眷改接連爆發弊案,趙藤雄涉嫌行賄財報不實特別背信,遭檢察官具體求刑24年,周勝考遭求刑10年,大巨蛋案引發一連串官商勾結弊案,檢方一一查個清楚,只是這天價的保釋金趙藤雄半小時就籌足也展現他驚人財力。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遠雄集團#趙藤雄#交保金#點鈔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21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