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述德遭求刑十年 陳景峻:處理馬爛攤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蔣睦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2:53

遠雄大巨蛋案偵結,檢方認定當時擔任台北市財政局長的李述德,圖利遠雄約30多億將他求刑10年,而時任市長的馬英九知不知情?現在檢方也要另案調查,不過馬英九則是透過發言人,重申清白。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是在處理馬英九留下來的爛攤子。」

直說在幫前朝善後,北檢偵辦遠雄大巨蛋案,當時曾跟遠雄交涉的前台北市財政局長李述德,被認定沒有堅守市府立場被依圖利罪,判刑10年。

前台北市副市長李述德(2015.4.15):「我們都盡心盡力為政府做事,為老百姓謀福利。」
 

曾認為自己盡心盡力,但檢方顯然不這麼認為,指李述德在2004年的第三次議約會議上,謊稱當時的市長馬英九跟遠雄董事長趙藤雄親自溝通後,達成不收營運權利金的共識,讓遠雄圖利起碼30多億,加上李述德違法變更契約讓遠雄可在市府同意下轉讓、出租,造成市府往後將面對回收大巨蛋的難題,還放寬處罰規定,缺失兩次沒改善,從900萬降到300萬讓市府無法有效監督施工品質。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損失的幾十億,那個要重新議約,這個部分必須要請遠雄要趕快進來談。」

就連當時擔任市長的馬英九到底知不知情?北檢還要另案調查。

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馨:「馬英九在八月中也有去做說明,所以在法律上來說,我們會積極捍衛我們的清白,因為馬前總統他從政以來一直都是奉公守法,所以我們很有信心可以禁得起考驗。」

透過發言人,強調自身清白,但大巨蛋案持續延燒,馬英九短時間內很難從官司脫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遠雄大巨蛋案#大巨蛋#遠雄集團#李述德#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64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