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火車上Check-In」 鐵道旅遊搶客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3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內鐵道的包套旅遊,在半年前「環島之星」停駛後,只有台鐵的「郵輪式列車」獨撐大局,花東地區的觀光業者,為了拉抬業績,跟旅行社首創「火車上Check-In」的服務,要開直達車,讓房客入住池上的五星Villa,反應意外熱烈,2百多個限額,一天內熱光光。

旅行社人員:「這邊3張(住宿券),再來用餐點券也都是有的。」

火車上Check-In,飯店大廳的入住手續,破天荒在火車上完成,國內火車旅遊的新革命,是載你從台北直達台東,入住池上五星Villa,不只省下半小時車程,行程原價1萬多元,打2.5折促銷,行李有人幫你提,240名額1天內賣光,反應好到連業者都嚇了一跳。

旅行社公關江柳螢:「比較特別的(鐵道)行程,其實是有需求的,所以我們看好在過完年,春天繼續成長2成以上市場。」

把省下的時間,讓乘客去玩個過癮,百年老台鐵,現在也很會做生意,「郵輪式列車」加碼服務,要團體客看過來,滿150人,送你量身打造的專屬行程,來回票9折促銷。乘客:「東部我滿想(搭郵輪列車)去,因為交通比較不方便,滿想去。」記者:「會提高你出遊意願?」乘客:「對。」

台鐵先前跟旅行社合作的「環島之星」列車,受限招標進度,已經停駛半年,什麼時候開跑,還是未知數;偏偏「鐵道專車」市場,需求熱度不減,不只旅行社想盡辦法摻一腳,台鐵也積極動起來。

◎畫面旅行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46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