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善事卡好睏」 張榮發身後財產全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7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前各企業家力挺九二共識,選後政府強調金錢分配,符合「社會公平正義」,不少企業家不約而同,也用行動支持;像是先前一度傳出要徵富人稅,第一時間嚴凱泰力挺支持,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對外表示,過世要後把財產全數捐給基金會,不留給子孫,等於是把名下130億資產,全部做公益。

活動主持人:「恭請剪綵。」

選前力挺九二共識的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選後也發聲投入公益,為社會做事,甚至坦言,去世後所有財產要捐給基金會,不打算留給子孫,認為孩子們有股票就能過活,其他的得靠自己努力,等於張榮發要貢獻出名下將近「130多億」的財產。

大談「捐產」的言行舉止,似乎與選後馬英九提倡,社會金錢要符合公平正義相呼應,而力挺的企業家,還不只一位。記者(2012.2.4):「怎麼看待富人稅這件事?」裕隆總裁嚴凱泰:「我不知道這件事,反正政府要規定付稅就去付稅,如果全國人民認為都要這樣做,那就這樣做,我就多付點稅。」

傳出政府有意課富人稅,要從口袋多拿錢,貢獻國庫,裕隆總裁嚴凱泰看似有點無奈,卻仍然不二話,表示願全力配合,甚至替官員們說話,力挺部長們加薪。嚴凱泰(2012.2.4):「除了徵稅以外,我覺得我們的部長,薪水都要大幅往上加乘,這樣才符合公平正義。」

台灣企業家選前力挺九二共識選邊站,大選過後也沒倒戈,「好野人」不約而同拿錢做公益,或點頭願繳「富人稅」,不只替政府喊話敲邊鼓,也為企業形象贏得掌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榮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64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