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視陸抗議?蔡過境夏威夷 AIT主席來接機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8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21:43

總統蔡英文的「永續南島」出訪行程,這回過境地點選擇先抵夏威夷,回程再赴關島,而這樣的安排其實也跟即將舉行川習會有關係,因為美國總統川普在11月3-5日會抵達夏威夷,若總統和川普不期而遇,勢必引起陸方反彈,另外總統在機上談話,也感謝前幾任元首對外交所做的奉獻!


 

AIT主席莫健特地飛到夏威夷,迎接總統再次過境美國,對於對岸的抗議,美方似乎沒放心上,但台美默契其實不言可喻。

記者邱婉柔:「總統這回過境美國,選擇先夏威夷後關島,某部分也是因為美國總統川普即將在下月3-5日抵達夏威夷,畢竟2人若不期而遇,想必也會引發陸方反彈。」

不想節外生枝,我方小心翼翼,這戰機伴飛幻象兩千距離專機比起過去似乎也近很多。
 

總統蔡英文:「這次旅程準備的工作非常地辛苦,那麼外交工作是一個累積,那麼台灣在跟太平洋友邦之間的良好互動,也是前幾任總統共同努力累積而來的。」

機上談話對昔日元首表達肯定,或許也是要呼應出發前再次向在野黨喊出要共同團結召開國是會議,而總統三度出訪上回因華航罷工沒跟到的董事長何煖軒這次也來了,機上服務、餐點狀況,何煖軒機上緊盯,總統出門拚外交,不讓小細節影響行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永續南島#蔡英文#夏威夷#過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93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