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黨領袖對話 吳敦義:未拒絕但要看內容


發佈時間:2017/10/25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2:18
圖/TVBS
圖/TVBS

總統蔡英文邀政黨領袖對話,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我們沒有拒絕」,如果形式、內容有價值、有誠意,才有可能談;假如是利用的態度,當然拒絕。

吳敦義上午出席抗戰勝利暨台灣光復72週年紀念大會,會後被問到外界希望促成「蔡習(習近平)會」,但蔡總統卻連國內政黨領袖都見不成時說,「我們沒有拒絕」。

 

他表示,前總統馬英九擔任主席時也曾邀民主進步黨主席見面,這是很自然的道理。如果形式、內容有價值、有誠意,才有可能談;假如是利用的態度,當然拒絕。

此外,被問到國民黨籍立委盧秀燕、江啟臣都有意參選台中市長,吳敦義表示,基本上會先辦登記,了解有哪些人有參選意願,才有辦法協調。所以,第一步會找適當時機先辦登記,第二步才協調,「台北市也同樣會走這個路」。

農曆年前是否全部底定,吳敦義說,有些早點,有些慢一點,例如要尋求連任的南投縣長林明溱,會在早一點的梯次處理;比較複雜的縣市,要等雲開見月時再提也說不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政黨#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24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