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者娶富家女 李宗昌曾人人稱羨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6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身為王永慶的前女婿,李宗昌的際遇曾經羨煞很多人;李宗昌原本是主跑台塑集團的記者,和王永慶的三房次女王瑞瑜相戀、結婚後,就進入台塑集團工作,際遇就像是男版的麻雀變鳳凰;但李宗昌的事業卻始終不理想,加上傳出投資糾紛,李宗昌和王瑞瑜關係漸行漸遠,傳出在王永慶過世前,兩人就已經離婚。

曾經是王永慶三房子女當中,最常連袂亮相的恩愛夫妻,李宗昌和王瑞瑜的婚姻,一度羨煞不少人;原本是主跑台塑集團的記者,李宗昌比王瑞瑜小一歲,兩人相戀結婚後,李宗昌一躍成為台塑集團北京首席代表,王瑞瑜則是台塑生醫董事長。

當年李宗昌宛如男版麻雀變鳳凰的際遇,還傳為商界佳話,兩人還生了一對雙胞胎女兒。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演唱片段):「春風它吻上我的臉,告訴我現在是春天...。」

但14年的婚姻,卻在王永慶過世前,傳出婚變,導火線就是李宗昌為了投資竹科開發計畫,資金調度出問題;加上李宗昌的事業表現,總是不如太座亮眼;當年王永慶將台塑汽車交給他主導,也交不出成績,據傳也是王瑞瑜對丈夫灰心的原因之一。

夫妻倆漸行漸遠,王瑞瑜也私下表示,廣昌公司和台塑集團完全沒有關係,原本登記在台塑6樓的廣昌公司,也看不到牌子,雙方撇清關係;而記者娶富家女的豪門婚姻,最後也黯然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永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72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