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13萬買周錫瑋畫杯 北縣府挨轟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0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北縣府又傳「拍馬屁」爭議?縣府主計處進行家庭收支調查,贈送配合的里長一組精緻馬克杯當禮物,但馬克杯上印製圖案,卻是周錫瑋的畫作,底部還署名周錫瑋,讓民眾質疑縣府假公濟私,兼拍馬屁,但相關單位都認為送杯子便宜又大方,絕非拍馬屁。

馬克杯上,鮮豔的七彩圖,抽象的畫出春天的韻味,這樣精緻的馬克杯,全出自台北縣長周錫瑋之手,杯底還附上縣長的親筆簽名;只是北縣府不但砸了13萬購買,還分送給當地里長當禮物,被縣議員痛批根本是拍馬屁。

台北縣議員民進黨總召李友親:「居然就是撥經費用縣長的畫作,做成杯子送人,台北縣民選出來的縣長,”『吊車尾』的縣長,這樣的團隊真的是沒辦法改進。」

縣政府強調,其實從周錫瑋擔任縣長第一年,縣府都會拿縣長的畫作,印製在馬克杯上當禮物販售,因為不收版權費,一個只要125元,不算太貴,因此縣府才會花了13萬,買馬克杯當新年禮物。

看在周縣長眼裡,也覺得這是種藝術的表現。台北縣長周錫瑋:「很多人都有在用這些圖案,沒有用到其他藝術家的圖案,藝術和美的東西,大家一起來分享。」

大家都在為明年新北市長選舉鋪路,周縣長似乎也想透過這個馬克杯禮品,讓大家知道,他也有畫畫的才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錫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632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