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敗選後! 馬主動走向媒體:記取教訓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李國正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0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補選國民黨全盤皆輸,馬總統沉默一整天,晚間首度現身,參加台塑王家長孫婚宴。馬總統還特別停下腳步,主動走向媒體,低頭先算起麥克風數目,並嚴肅談選舉檢討!總統說,政府和國民黨都會記取教訓,用更好的施政來贏回民心,倒是場內雖然號稱主桌藍綠和解,不過場外,還是感受得出雙方較勁味。

記者:「總統,這次敗選要怎麼檢討?」

沉默一天一夜,馬總統走進婚宴前,罕見主動走向媒體,還問攝影都喬好位子了嗎?總統馬英九:「等大家都好了,我就說話,不論是我個人、整個政府跟國民黨,都必須要坦然面對、記取教訓,應該堅持改革、大步向前,用具體的施政績效跟改革,來贏回人民的信心與支持,謝謝大家。」

記者:「會不會衝擊五都選舉?」馬英九:「謝謝。」

就是沒說出「敗選」2字,國民黨3席立委補選全軍覆沒,馬總統的悶寫在臉上,但參加喜宴,還是得笑開懷,尤其坐在「象徵藍綠和解」的主桌上,馬總統笑著跟過去常抨擊檢討政府政策的李登輝前總統握手,從綠營的呂前副總統、張俊雄、游錫堃前院長,一路握到連戰、吳伯雄、宋楚瑜。

藍綠同桌但分坐兩側,而場外,還是嗅得出選後的隔空較勁味。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現在最主要是國民黨做得不好,所以大家對民進黨有所期待,但是民進黨要好,不是建立在國民黨不好。」

檯面上,主桌藍綠呼乾啦大和解;然而私下,雙方依舊各自較勁,為下次選戰衝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44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