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銷台中世界花博 石虎花車國慶亮相


發佈時間:2017/10/05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12: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今年國慶亮點「花車嘉年華」將在台北登場,台中市府為行銷台中花博,以「2017石虎同慶」為主題打造花車,訴說石虎捉弄鄰居歐米馬的故事,車體結合台中花卉、景點等意象,可愛吸睛。

台中市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吉祥物由超萌石虎家族及鄰居歐米馬擔綱,蘊含保育生態、永續發展的精神,國慶花車由得標廠商邀請紙風車劇團設計製作、三信商業銀行獨家贊助。

 

台中花車為兩輛車體相連的遊行隊伍,總長約19公尺、高度約5公尺,採全手工彩繪上色,以類似油畫方式,一筆一筆細膩勾勒出靈動樣態,呈現毛皮細緻度。



花車隊伍前車由石虎媽媽領隊,後車則是身穿迷彩裝的歐米馬,兩隻小石虎調皮地捉弄這位來串門子的鄰居,揮動著小虎爪的牠們,把老實的歐米馬嚇了一跳,活潑逗趣。
 

此外,花車上也將呈現包括蘭花、百合、火鶴等台中花卉意象,車體四周以花博元素、台中特色糕餅、國家歌劇院、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湖心亭等台中地標點綴。

紙風車劇團表示,花車製作團隊集結雕塑、彩繪、裝置藝術等各界專才,因吉祥物主體為大型裝置,大家每日來回爬梯子約上百趟,齊心打造兼具創意、藝術、故事性的作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博#石虎#花車#花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726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