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嘆張不能欺騙良心! 陳明文辭選對會召集人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3:46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在全代會隔天一早表明,將請辭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針對嘉義縣長張花冠控告他性騷擾,陳明文說道「人在做天在看,自己絕無涉及關說安排嘉義縣人事」,陳明文強調「張花冠可以抹黑我,但不能欺騙神明、不能欺騙自己良心」。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那本人階段性任務完成,那我要在這裡正式宣布,我將辭去民進黨中央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辭職,強調誰來慰留都沒用,全代會隔天一早,要怒告昔日戰友嘉義縣長張花冠。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心痛的事情,那麼影響民進黨團結,希望過去的紛紛擾擾能夠結束。」
 

陳明文說一開始選擇不多談,就是顧及黨內團結,沒想到對方不斷進逼。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事隔3天後張縣長指稱我對她性騷擾,10天之後又改口說是恐嚇,罪名一變再變一再加碼,甚至當晚談話內容張縣長開始對外講是中常會一事,如今又改口說是官司。」

民進黨全代會張花冠公開向總統抱怨,2人恩怨大喇喇講給全黨員聽,陳明文坐一旁超級尷尬,昔日戰友如今鬧到法院相見,要證明自己清白。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神明有在聽有在看,我相信不要抹黑我,妳沒有辦法欺騙神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明文#全代會#張花冠#請辭#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42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