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廟會被攬肩不舒服 張花冠告陳明文性騷

記者 紀建亨 / 攝影 李讚盛 / 編輯 徐慧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0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3:13

一個禮拜前,立委陳明文在嘉義縣民雄文化祭典中攬著嘉義縣長張花冠的肩膀,讓她感到不舒服,今天張花冠正式到縣警局對陳明文提告性騷,強調自己是以縣民的身分提出告訴。對於陳明文太太不解昔日並肩是團結怎麼現在變性騷的感嘆,張花冠強調,「男人做錯事,不能要女人擔」,這是壞的示範。


 

嘉義縣長張花冠:「女性身體被騷擾非常不舒服,不被尊重,我要求他手拿開也沒有,一直講一直講。」

嘉義縣長張花冠強調是以縣民的身分,正式對立委陳明文按鈴提告,她說13日參加民雄大士爺祭典時,陳明文強摟肩,還附在身邊說悄悄話,一路從台下到台上,她頻頻叫對方拿開,還用手軸推拒都無效,她才會憤而提告。

嘉義縣長張花冠:「我真的不方便在那個很大的一個祭典,嚴肅的祭典裡面大吼,但是非常非常不舒服,事實上他的手蠻有力的,我也拿不掉!」
 

張花冠說,不能再姑息養奸,放任男性霸權主義侵犯女性。

張花冠與陳明文兩人曾被視為是民進黨內最佳的政治拍檔,如今公然對簿公堂,陳明文的太太廖素惠,繼日前發表聲明代先生道歉之後,也感慨地說,「昔日並肩是團結,怎麼現在是性騷擾呢!」她說,對於張花冠提告的權利和主張表示尊重,但也十分不解。

嘉義縣長張花冠:「因為他們,我們很久沒講話了,有對你表示任何歉意?他本人從來不打電話來的!每一次男人犯錯女人就莫名其妙又代表先生道歉,這個是一個更壞的社會教育。」

張花冠痛批,男人犯錯竟由女人來承擔,是最壞的示範,她強調,沒有接獲民進黨內人士的關切,就是要提告捍衛女心的權利。

目前縣警局已經受理案件,表示會秉公偵查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明文#張花冠#摟肩#挨告#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582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