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融合日式建築與採光藝術 光之館超夢幻


發佈時間:2017/08/01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18:01

日本新潟縣的特色民宿光之館,不只能住,也是一件藝術品,17年前由美國光影藝術家巧手打造,把光線變化和日式建築結合在一起,每個角落都能看到光線變化,欣賞多變的景致,連浴缸四周也被光束環繞,讓人完全放鬆,沉浸在藝術中,吸引不少遊客到此住一晚。


 

被一大片樹林包圍,陽光靜靜灑在走廊上,光線和影子在靜謐的和式建築裡畫出美麗的線條,日本新潟縣的光之館是民宿也是光影藝術館。

光之館館長南雲志奈子:「它是由美國藝術家,詹姆斯特瑞爾打造而成,他是光的魔術師。」

美國藝術家詹姆斯特瑞爾最擅長利用光線創造驚奇,巧妙融合光線、空間和認知,他的作品遍布全世界,17年前把這棟日式傳統建築變成一個光影藝術品。
 

光之館館長南雲志奈子:「光之館有個滑動天花板,天氣好的時候就能打開來,天花板上有個方形缺口,從下方就能看到天空。」

打開天窗,靜靜躺在榻榻米上,就能看到藍天白雲,和在時間的推移下,日光的巧妙變化。

光之館館長南雲志奈子:「夏天吃午餐的時間,陽光直接灑進屋子正中間,你可以感受這道日光,天空看起來也很不一樣。」

到了黑夜,不只天花板燈光多變,就連浴缸四周和出入口也有光束出沒,泡澡時還能和迷幻作品合為一體。

光之館館長南雲志奈子:「我想遇上時間,自然和光線會帶領你找到平靜。」

夢幻光之館每年吸引無數遊客參觀,還能在這裡住一晚,讓人放慢腳步細細品味,沉浸在光的藝術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之館#光束#藝術品#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479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