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8親戰台南?朱立倫:說法很多 沒這回事

記者 柳采葳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16:11
圖/TVBS
圖/TVBS

2018縣市長選舉,國民黨面對長期被民進黨掌握的台南跟高雄,傳出不排無由準主席吳敦義親征高雄,而台南女婿新北市長朱立倫下鄉挑戰台南,不過朱立倫回應說,傳聞說法有很多,否認沒這回事,藍營的基層則是認為,天王級人物下鄉可以帶動選舉氣勢。

新北市長朱立倫主持市政會議,儘管他不走出新北,依然不斷謠傳基層要他出來選台南。

 

新北市長朱立倫:「各種說法都有,不管從台北、台中、桃園、台南,甚至高雄各個地方都有提過,我唯一的一件事就是做好我市長的工作,其他的都沒有這回事。」

說法很多風聲不少,甚至傳出吳敦義首度鬆口,說民調領先就參選,等於間接有意要大咖挑戰南部,加上朱立倫本來就是台南女婿。朱立倫岳父高育仁,不僅深耕台南,小舅子高思博也曾是台南立委,家族勢力在台南不容小覷。

台南民進黨從1997年開始執致,總共把持20年、高雄19年,對國民黨來說基本上難以撼動,因此還有一說吳敦義親征高雄。
 

高雄市長陳菊:「這表示他(吳敦義)過去,曾經在高雄擔任九年的高雄市長,他過去大概也有一些他對高雄沒有做好或者沒有做(的事)。」

高雄市民:「(吳敦義)因為他離開高雄已經很久了。」

台南市民vs.記者:「不可能啦 (那如果說朱立倫下來勒),有下來就很競爭了。」

國民黨內天王下鄉參選,或許能帶動選舉氣勢,不過當事人有沒有意願才是重點,還有一年時間讓子彈飛一會,也增添選舉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縣市長選舉#高雄#吳敦義#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611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