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黨代表提案卡王 吳敦義:沒有針對性


發佈時間:2017/07/27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7 14:1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外傳有中國國民黨黨代表打算在全代會提案要求不分區立委以兩任為限,被視為「卡王(王金平)」。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今天表示,他不認為提案有針對性,這個問題見仁見智。

國民黨全代會8月20日登場,蘋果日報報導,被視為挺前主席洪秀柱的雲林代表趙珍器提案,要求不分區提名以兩次為限,被視為劍指已任四次不分區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卡王」提案已有200多人連署。

 

吳敦義上午與黨籍立委座談後受訪表示,該議題過去出現過,他不認為提案有針對性;過去國民黨有慣例不分區立委兩任,當年是他建議破例讓王金平能繼續擔任超過兩屆不分區立委。

他說,如果有人主張回到原先兩任不分區的規矩,要看全代會或中常會意見再做定奪,這問題見仁見智。

至於黨公職分攤金是否調整?吳敦義表示,之前有規定中央委員、中常委、立委等,應該繳納的額度,但似乎情況不是很理想,這部分要再檢討。
 

媒體詢問民進黨採強制性繳納,吳敦義說,兩黨起源與成長過程有差別,他上任後會再與中常會商量。

此外,對於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與國家發展研究院人事,吳敦義表示,國發院人事7月31日交接;前黨主席洪秀柱6月30日請辭後,還是擔任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董事長,未來會循過去健全的機制進行改組。

是否與洪秀柱談改組問題,吳敦義說,現在還沒有談到,「這是一個例(慣例)」。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全代會#卡王#王金平#針對#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511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