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元柿哪找? 果販:壞損柿出清價

記者 史靜芬 / 攝影 何佳陽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7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選舉文宣,寫著柿子價格一斤2元,現在有網友在臉書上發起團購活動,要民進黨出貨,有人一次要訂1000斤,反正算一算只要2000元,記者實際訪查發現,所謂的2元柿子,真的有人賣,有小攤販會買進成本和等級都比較低的牛水柿,外觀好的一斤能賣到20幾元,而一些有撞傷壞損的,用一斤2元、3元的價格出清,不過這種價格,不是所謂的市場行情。

國民黨青年軍:「柿可殺,不可辱!柿可殺,不可辱!」

喊出口號,國民黨青年軍加碼反攻2元柿子,要譴責民進黨,不顧農民權益的惡質選舉操作,而臉書還有網友發起2元柿子團購活動,標題是史上殺最大,甜柿一斤2元,有人一次要訂1千斤,反正只要付2000元,還有人訂1萬斤要做公益,強調不要次級品來魚目混珠,不過記者實際訪查就是次級品,才可能有這款價格。

黃昏市場果販:「這都壞的,可能源頭就壞掉。」

打開紙箱,每到下午在黃昏市場擺攤的黃小姐,要來出清存貨,這箱水柿進貨時品質就比較差,擺久了,不是掉皮就是撞傷,壞損程度嚴重,趕緊「俗俗賣」,原來在市場中,民眾常購買的外型較方正,橘紅色的甜柿價格高,一斤售價從50元到80元,而等級最低的牛水柿,一斤價格18-20元,如果有害損,價格更低。

黃昏市場果販:「這一堆如果賣50元,也差不多是1、2元,2、3元。」記者:「你說一斤算起來的話?」果販:「對啊,這些(柿子)已經要丟掉的,才會賣那麼便宜,如果好的當然賣比較貴。」

半報銷的水柿,因為便宜還是有人買,出清價算起來一斤2、3元,不過黃小姐強調進貨,雖然買比較便宜的貨品,一斤也有16元,產地價至少也有12元,跟民進黨宣稱的產地價2元還是有差距,而且價格自己喊,不是固定行情,看看大部分都破損的柿子,恐怕和網友要向民進黨訂購的2元柿子,有段差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65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