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泥礦場挖更深?董座徐旭東:可儲水「養魚」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3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3 19:46
圖/TVBS
圖/TVBS

齊柏林導演「看見台灣2」,生前感嘆亞泥花蓮礦場,比5年前挖得更深,亞泥董座徐旭東說,挖深不是壞事,未來還能養魚,甚至拿出報告,強調亞泥五年來不斷做好綠化,不過專家表示,亞泥在台灣的產量減少,反而在大陸,當地挖礦產量是台灣6倍之多。

連在礦場「養魚」的論點都說出口,亞泥董座徐旭東真的急了,因為齊柏林導演生前拍攝看見台灣2,感嘆亞泥礦場比5年前挖得更深,在自家裕民航運股東會徐旭東拿出的是亞泥報告,顯然有備而來。

 

亞泥董事長徐旭東:「我們已經花很大功夫了綠化到這個程度5年的兩張照片。」

強調亞泥種了樹、礦場周邊也做綠化,面對環團網友強烈指控,徐旭東覺得很委屈,但事實上亞泥的重心早就移往大陸,在2015年底併購山水水泥失利,近期打算買下第二大股東,持有的25%股權,不過光從挖礦數,在台灣亞泥一年生產4百多萬公噸的水泥,反觀在大陸比台灣多6倍產量,接近3千萬公噸,加上水泥本來就不適合外銷,頂多從台灣出口到東南亞占3成,剩下7成台灣自己用。

亞泥董事長徐旭東:「你要不要水泥呢?公共建設全部進口嗎?」
 

用進口價格貴來堵住悠悠之口,但用低價換來的結果恐怕讓環團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泥#花蓮礦場#徐旭東#礦產#養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785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