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舉民調 藍黨魁候選人都說參考就好


發佈時間:2017/05/10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16: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今天在辯論會表示,民調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參考就好;郝龍斌說,有公信力的民調可以好好參考,作為努力方向;韓國瑜說,他尊重民調結果。

由中天電視台舉辦的首場中國國民黨主席電視辯論會下午登場,6位黨主席候選人同台過招,全程2小時,分成提問人提問、候選人交叉詰問2階段。

 

詹啟賢提問時舉韓國與美國總統選舉民調為例說,民調與選舉結果懸殊,以人為手段影響歷史進展、誤導選民,這樣好嗎?3個陣營做出來的民調都各有不同,哪個才是真的?

潘維剛說,每次都有不同民調,都有不同作用,哪個才是真的?不懂看熱鬧,懂得的看門道,大家都希望有公平民調。

吳敦義表示,民調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做參考就好,有則努力,無則勉勵自己。
 

郝龍斌則說,不同民調有不同公信力,有公信力的民調可以好好參考,作為努力方向:民調非常多,耳語也多,對所有黨內同志,最關鍵並非看民調決定投給誰,而是看候選人態度,誰能把黨方向講清楚,才是應該支持的候選人。

韓國瑜表示,民調牽涉參選者慾望,慾望強的看到民調低,急著想上吊,不是那個高的看到民調高高低低就笑一笑,他認為把理念講清楚比什麼都重要。選舉民調高低,不能影響選後團結,他尊重民調結果。民心思變,「我的選情肚臍眼以上冷冰冰,肚臍眼以下熱烘烘,支持韓國瑜就會帶來不一樣的光」。

洪秀柱說,民調僅供參考,不同單位做、不同題目有不同結果,6位黨主席候選人有不同人格特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她呼籲黨員好好檢驗誰最適合做黨主席。(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敦義#辯論會#國民黨主席#郝龍斌#韓國瑜#洪秀柱#詹啟賢#潘維剛#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2

0.0467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