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崇仁:「別再叫DRAM廠」 力晶轉做Flash!


發佈時間:2011/11/09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DRAM產業低迷,老字號的力晶決定不玩了!董事長黃崇仁今天親上火線喊話:未來不要再叫力晶是DRAM廠了,因為這是一個沉重的歷史包袱,未來將轉型做代工與Flash,DRAM產能將降到20%以下,甚至不排除從此不再做DRAM。

力晶董事長黃崇仁:「從現在開始以後,不要把力晶當成DRAM公司,因為20%產能不代表什麼,我們受到很多不必要的波及,一講到DRAM有什麼問題,我們股價就來個跌停板,這根本就是…力晶DRAM產能已經降到很低了,到最近為止我還是全世界,做DRAM的CEO最久的,但是現在這個頭銜要下來了。」

聽得出來黃崇仁對於公司的轉型下了極大決心,畢竟DRAM報價現在一顆已經不到1元美金幾乎沒有賺頭,加上平板電腦與行動手機裝置,逐漸取代PC,DRAM供過於求,南韓大廠又在一旁虎視眈眈,因此決定卸下DRAM這個沉重的包袱。

而市場也將這個消息視為利多,原本股價不到1元,上午消息傳出後,股價隨即攻上漲停價位,收在1.01元,只不過少了力晶這名大將,台灣DRAM廠似乎更加悲情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股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58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