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尋求連任黨魁 洪秀柱繳12萬份連署


發佈時間:2017/04/18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17: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尋求連任的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繳出12萬8888份連署書,洪秀柱說,這次選舉非常重要,希望大家團結一致、向前努力,「請看明日域中,竟是誰家天下」。

黨主席選舉今天最後一天登記,洪秀柱是6名領表者中最後完成登記的。洪秀柱下午在多名年輕發言人和支持者陪同下,先在黨中央門口發表談話。

 

洪秀柱說,她深深記得這些年來的初衷,她在好多場合告訴自己,也告訴大家要改變這個政黨,要為國家找出正確道路,也很高興很多年輕朋友,在當前的困難中不願做壁上觀、俎上肉,「加入我們的陣容與我們同行」,一起奮鬥,看到他們就知道堅持是必須的。

洪秀柱說,她不願意看到滿懷熱情抱負的年輕人在最艱困之際加入國民黨,卻遭遇各種規範被任意修改、因人設事而改變的制度,「我沒辦法忍受這些」,應該給年輕一代機會。

洪秀柱說,希望大家共同一心、團結一致,再次奪回政權,讓年輕朋友有施展才華的機會;這次選舉非常重要,選一個領導人,人格比人脈重要,為年輕人開創一條路,比什麼都重要,更重要是無私奉獻;2018必須痛定思痛,全心投入,才有希望
 

洪秀柱邀請大家和她一起向前行、繼續努力,「請看明日域中,竟是誰家天下」,支持者則喊「不走回頭路,改革要挺柱」。

洪秀柱去年首度競選黨主席繳出8.4萬份連署,今年尋求連任繳出12萬8888份連署。談到連署,洪秀柱說,很多人礙於情面,替張三連署,也替李四連署,很多重複的。

她說,連署制度的精神是對的、是好的,但連署方式有問題,必須導正,按照這樣的方式進行,實在浪費人力時間,更好的是有連署的精神,又能改變現在不好的情況,由更好的制度取代,這是未來必須走的方向

黨中央會否公布確切連署數量?洪秀柱說,她現在請假不碰選務,由選務單位同仁說明。

至於前副總統吳敦義等人有信心第一輪過半,洪秀柱說,誰都希望第一輪過半,有信心是好事,最後還是要看結果。「當然也有信心」,最後會怎麼樣,520開票才知道正確狀況。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秀柱#黨主席#連署書#團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18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