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庇護信件打到一半 張向忠被移民署帶走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8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17:41

大陸異議人士張向忠來台跳機尋求政治庇護,神隱5天後移民署新北市新店區掌握張向忠行蹤,將他帶回釐清,陸委會開起跨部會調查,預計4月19日公布去留,無獨有偶,另一位大陸人士徐達輝,也帶著一家四口前往陸委會要求庇護,但因為永有美國公民證,直接遭遣返回國!


 

地板散落微波爐和電鍋,大陸異議人士張向忠來台尋求政治庇護,就是住在新北市新店這間房間!移民署官員鎖定好幾天,17日晚間直接帶回。

張向忠友人:「他正在用電腦打政治庇護的資料,可能已經打好了,正在向各個人權團體發送。」

大陸異議人士張向忠:「認可民主自由的台灣、認可自由的大趨勢!」
 

宣稱受到李明哲妻子李淨瑜感召,4月13日張向忠脫團後神隱5天,直到移民署帶回陸委會開啟跨部會調查,根據兩岸旅遊協議也已通報對岸,預計4月19日公佈張向忠去留,但想尋求庇護的還不只他。

記者徐微欣:「另一名大陸人士徐達輝為了尋求政治庇護,則是親自帶著一家四口來到陸委會大廳,但卻被當場請回。」

隸屬美國芝加哥和統會的大陸人士徐達輝,偏偏也在這時向台灣尋求協助,4月17日晚上赴陸委會要求庇護,陸委會隨即派人了解、並通報移民署帶回處理,但因為徐達輝擁有美國公民證已遣返回國。

陸委會主委張小月:「他已經出入過台灣好幾遍,等於是說他自由旅行、他的人身安全都沒有任何問題。」

大陸異議人士投奔台灣,兩岸敏感時機,蔡政府如何捍衛人權全世界都在看!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向忠#異議#政治庇護#神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61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