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例一休惹議 國民黨:朝令錯夕改何妨


發佈時間:2017/04/14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7:5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今天表示,一例一休上路超過3個月,全國上下一團亂、民怨四起,物價波動,呼籲勞動部長林美珠「朝令錯,夕改又何妨」,應趕緊修正。

唐德明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一例一休上路超過3個月,不但全國上下一團亂,各行各業有怨言,物價也因此波動不休。依據TVBS民調,全國民眾有44%不滿意,只有17%滿意,這個滿意的比例遠低於民進黨基本盤,表示此議題超越藍綠意識形態。

 

唐德明說,勞動部長林美珠作為救援投手,不能不重視一例一休所引起的民怨。「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期待看到林美珠拿出魄力,解決民眾莫大的痛苦。

唐德明表示,昨天勞動部邀請7大工商團體會面,林美珠首度承認,一例一休有檢討空間,6月底會通盤檢討、整體評估;林美珠還說,有感受到「勞資默契被打破了,關係緊張化了。」

唐德明呼籲林美珠「朝令錯,夕改又何妨」,他強調,這跟選前用政見口號騙票,選後再迂迴轉彎的髮夾彎不一樣,這是一個政務官知道政策不周延勇於改正的勇敢表現,希望不用再讓人民痛苦到6月底,一例一休現在就趕緊修。
 

國民黨提醒林美珠,千萬不要為了硬撐一例一休,而想要用開放彈性工時和責任制作為解套的藥方。因為彈性工時、責任制都是以前造成勞工血汗過勞的主因,如果為了補一例一休的大洞,讓目前已經有數百萬勞工適用的彈性工時再放寬,當大部分民眾都成為彈性工時指定行業時,一例一休等於名存實亡,總統蔡英文縮短工時照顧勞工的支票,不但徹底跳票,甚至還有玩弄欺騙勞工的嫌疑,不可不慎重。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德明#一例一休#民怨#林美珠#朝令夕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79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