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廈門金磚峰會 金門維安滴水不漏


發佈時間:2017/04/06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6 17: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7廈門市金磚五國峰會」期間,金門與廈門小三通是否暫時關閉?金門縣長陳福海今天表示,現在無法掌握;但不管如何,金門要先做好準備,安管工作務必要做到滴水不漏。「2017廈門市金磚五國峰會」9月3日到5日在廈門舉行,金門縣政府今天下午召開金磚五國峰會安全維護工作期前研商會。由陳福海主持,他並宣布擔任金門維安的召集人、金門縣警察局局長許慶豐出任副召集人。

陳福海表示,金磚五國峰會在廈門舉辦,既是廈門的榮耀,也是金門的機會。金廈一水之隔,重點或許應該聚焦在金門有什麼爭取露臉及行銷的機會?但前提是金門縣的治安必須做到完善,有充分的安全維護工作。

 

陳福海表示,因應會議期間保安需求,廈門勢將比照其他國際峰會模式,鼓勵民眾外出旅遊;金門縣應思考爭取商機的因應策略和接待能量,同時確保治安環境。他指示觀光處協同提出全盤計畫。

此外,陳福海說,雖然往例金門納入峰會貴賓參訪的機會並不大,但金門有協同做好事前、事中反恐及保安的相應責任與需求。他表示,縣警局應有提請國安單位派遣專業人員協處的必要。

相關的陳情抗議、違禁品走私防制等方面,陳福海也表示不能掉以輕心;事前情資的蒐集尤為重要,他請縣警局做好完善編組,落實相應工作。
 

陳福海表示,對於反恐工作,廈門勢必高規格對待,金門要先做好掌握情資、密切對接工作;對廈門的相應管道、窗口應立即建立,必要時應要求納入演訓及規劃範疇。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廈門市金磚五國峰會#金門#廈門#小三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44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