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府若進口日本核食 郝龍斌:發動公投


發佈時間:2017/04/06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6 11: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說,民進黨若開放核災食品進口,他馬上把反核食的連署書送到公投審議委員會,發動全民公投;若要開放美豬進口,就去包圍海關,絕不讓美豬進口。

郝龍斌今天與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以及多名國民黨立委在立法院召開「好膽你開放,勇敢的台灣人衝呀」記者會,表達民眾的不安心,呼籲政府若是開放日本核災食品進口,他們就會馬上發動全民公投。

 

郝龍斌表示,有效的反核食進口的連署書,超過12萬2000份,如果民進黨開放核災食品進口,他們馬上把連署書送到公投審議委員會,發動全民公投;他們知道公投很難,但只要全民支持,你我注意健康,公投就不難,希望透過公投,讓核災食品進口這件事,不可能發生。

郝龍斌說,民進黨政府還打算進口美豬,但萊克多巴胺的問題不解決,他們絕對不放心。如果民進黨要開放美豬進口,國民黨一定會與民眾在一起,貫徹公民不服從,去包圍海關,絕對不讓美豬進來,這是國民黨的決心。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好膽你開放,勇敢的台灣人不僅僅要公投,他在這裡承諾,一定是遍地烽火,各地開始第二階段的連署,加上若是進口,就去包圍海關以及衛生福利部,這些都不排除,因為人民的健康,沒有任何政治利益可取代。
 

楊志良說,瘦肉精美豬的事情,馬政府都挺過去了,蔡政府為什麼挺不過去?請蔡政府拿出「guts」挺過去;而核災食品若如日本人說的沒問題,那就給多給日本人吃,台灣就多進口非核災區的日本食品就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核災食品#反核食#連署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368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