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例開放! 國防部諮委「揪團看軍演」挨轟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2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2 19:16

一般民眾想看國軍聯勇操演,多半只能從電視或網路上獲取資訊,但國防部資深諮詢委員宋兆文卻在臉書號召,5月16到18日3天行程,到陸戰隊指揮部觀賞操槍表演,再進入恆春基地看聯勇操演,強調國防部長馮世寬首次開放,遭外界批評圖利特定團體,甚至連國軍最重要的漢光演習資訊可能都遭洩密!


 

想親眼看雲豹裝甲車衝進陣地重砲射擊嗎?參觀國軍聯勇操演,有人揪團一起去!恆春三軍聯訓基地,蔡總統坐過的參觀台,你也可以待在同一排!國防部資深諮詢委員宋兆文臉書號召3天行程,一人1800元,5月16-18日赴陸戰隊指揮部,觀賞操槍表演和蛙人操,再進入恆春基地看聯勇操演,F-16與IDF戰機攻擊外加阿帕契直升機,強調參訪獲國防部長馮世寬核准,首次破例對外開放。

軍事專家陳國銘:「第一個暴露漢光演習的時間,第二個麻煩的就是說,萬一蔡英文總統要去的話,國安層級整個會升高。」

國軍最重要的漢光演習遭洩密了嗎?專家點名特定團體參訪根本不公平,揪團的宋兆文曾任海軍陸戰隊上校指揮官,現任國防部資深諮詢委員,這回以台北市內湖民防大隊為名申請,卻慘遭批評。
 

國防部也解釋聯勇操演與漢光演習無關,沒有國安問題,民眾想參觀國軍演訓也不是不可以,曾公開展示阿帕契直升機,民眾蜂擁而至引發熱潮,蔡政府力推全民國防,但這麼高規格的行程也真是頭一次聽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軍#操演#開放#特權#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427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