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濟部擺爛? 李世光遭點名政院叫不動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1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1 18:09

行政院長林全日前召開空汙法會議,請相關部會首長出席,但根據平面媒體披露,所有人都到了,唯獨不見經濟部長李世光,遭諷刺連行政院都叫不動,政院解釋重要政策會議李世光都有到,林全領導行政團隊絕對沒有叫不動,但立委們還是點名李世光溝通能力差,相關建議回到經濟部,猶如丟進黑洞!


 

就怕今年又缺電,蔡總統親自視察林口電廠,但經濟部長李世光人咧?沒跟在旁邊,現在又被點名態度不佳,平面媒體披露,3月23日,行政院長林全特地召開空汙法會議,賀陳旦、林聰賢、李應元都到了,唯獨李世光不見人影,改派次長出席,遭內部諷刺連行政院都叫不動!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委員會這邊都會覺得說,經濟部是不是不是很重視委員們的意見,現在又聽到行政院這邊的抱怨,我想不積極配合會影響團隊的合作。」

被立委稱呼最難溝通的部長,盛傳行政院大大小小會議,李世光都很少參加,相關建議回到經濟部猶如丟進黑洞。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2017.3.27):「部長你心裡是只有開發跟業者的利益,完全把國土計畫...難怪我說你們看不見台灣嘛。」

多次惹的執政黨立委破口大罵,展延亞泥採礦權,李世光一句依法行政挨批偷跑,蘭嶼核廢料,李世光說台電不須負責被痛罵護航,立委余宛如丈夫的標案爭議,即使不回應還是被要求下台。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業務的重點沒有掌握好,難怪行政院會給他很大的壓力,尤其是蔡政府,大家認為他拚經濟不力。」

但行政院解釋,重要政策會議李世光皆親自出席,林全領導行政團隊絕對沒有叫不動,只是經濟部長頻遭鎖定,問題閣員恐怕又多一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汙法會議#李世光#缺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5641

0.6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