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搬總統要前瞻!新北綠委:無蔡「市長」政見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4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17:34

行政院公布前瞻計畫幾家歡樂幾家愁,尤其是新北市,不只中央地方互槓,就連自家立委羅致政也不買帳,羅致政今天當面質疑,前瞻計畫怎能不納入總統2010年競選新北市長時所提出的汐止民生線及萬大樹林線,另外離島立委陳雪生也搬出總統牌,他說總統年前馬祖時,答應要蓋南北竿跨海大橋,不過這次計畫中也沒有看見!


 

行政院的前瞻計畫,不只新北市長朱立倫不滿意,就連民進黨自家新北立委羅致政也頗有微詞。

羅致政:「總統蔡英文過去競選新北市長時,曾將汐止民生線納入政見,但政院提出的前瞻計畫中卻沒有納入!」

搬出總統2010年競選政見,羅致政質疑軌道建設怎能漏掉汐止民生線,另外當年同樣是總統提出的萬大樹林線,前瞻計畫中也是一個字都沒瞧見。
 

賀陳旦:「萬大線規劃相對困難,因此當時捷運局也列為較為緩慢;交通部後續會跟台北市與新北市探討這個問題。」

而打出總統牌的還不只羅致政一人,離島立委陳雪生,要爭取馬祖的南北竿跨海大橋也扯到總統。

陳雪生:「上次總統去馬祖,總統有口頭答應我,但他說要問林全院長。」

就怕前瞻計畫漏了自家選區,這回立委們撇開藍綠,改搬出總統盼林全能乖乖吞下,只不過政院記者會都開了一時半刻,解套總統牌目前看似沒那麼有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政院#前瞻計畫#立委#建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522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