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令封梯!北市府派人盯場 封晶華樓梯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4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12:18

連續兩位名人在晶華酒店樓梯摔倒受傷,北市府決定更進一步嚴加管理,要求晶華酒店必須封閉之前台泥前董座辜成允摔倒的樓梯,而且必須配有專員在樓梯旁管理,引導客人改走其他地方,飯店目前已經將警示帶架設完畢,按照北市府要求必須要在樓梯中間設置扶手,才能再重新啟用,目前晶華酒店規劃要3月底才能安裝完畢。


 

飯店員工緊急把紅龍撤下,換上顯眼的黃色警示帶,樓梯上下各一個圍阻客人,因為行政院前院長唐飛在晶華摔傷,北市府不再只是口頭要求改善。

記者柳采葳:「現在北市府正式發函,要求晶華飯店一定要把這個樓梯封起來,而且一定要由專人引導房客改走其他樓梯。」

一早公文都還沒送到,北市府就派人盯場,督導樓梯狀況,因為飯店仍然設專員控制管制。
 

北市建管處副總工程司洪德豪:「基於安全考量這個樓梯,沒有改善完成中間扶手前要暫停使用。」

中間這道樓梯,是之前台泥前董座辜成允摔倒地方,不過北市府認定,連續兩次案件,有必要針對晶華酒店嚴加管理,3公尺寬的樓梯中間要再設扶手才能重新啟用,規劃3月底完工;連續兩位名人在晶華酒店樓梯摔傷,儘管樓梯沒有違規問題,建管單位依然得從旁督導查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晶華酒店#樓梯#唐飛#摔傷#督黨#改善#建管處#辜成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76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