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死案大和解! 洪仲丘父母為6被告求情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7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12:43

洪仲丘案經過3年多審理,出現轉折。洪仲丘的父母同意和其中6名被告和解、還為他們向法官求情,但唯獨對不認罪的前少將旅長沈威志無法諒解。對此洪仲丘的姐姐、立委洪慈庸說,尊重父母的決定,因為對洪家來說,需要的是有誠意的道歉,和解金將全數捐給社福單位。


 

洪仲丘在軍中遭虐死案,辦了3年多,洪家的態度從軍審修法,到現在高院辯論終結,大逆轉,洪家與6名被告達成和解。

洪仲丘母親:「後來都有來談,而且是非常有誠意的,所以我跟洪爸就選擇原諒,就不要再上訴,就此打住,那我希望法官能夠輕判,至少讓他有緩刑。」

洪仲丘母親說,他相信人性本善,包括多年前已經獲得洪家諒解的陳毅勳在內,涉案的542旅副旅長何江忠、連長徐信正、副連長劉延俊、士官長陳以人、上士范佐憲都和解。
 

惟獨前少將旅長沈威志,洪家無法原諒。

洪仲丘母親:「覺得他對洪家,好像恩德很大,他在國賠方面有幫助我們什麼之類的話,好像就是我是要錢的意思,所以我就覺得這個態度,我是很討厭。」

沈威志堅持自己無罪,讓洪家人無法接受,儘管沈威志向平面媒體提到,沒有真相的和解、就不是真的和解,但對洪仲丘一家人來說,沈威志不道歉不認錯,就是交由司法審判。

立委洪慈庸:「整個過程的一個瑕疵,以及一些比較惡意的行為,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辦法諒解,父母比較不能夠諒解的是沈威志。」

洪慈庸說,父母親為被告求情、達成和解,她尊重,也會在清明節到洪仲丘靈前跟他說。畢竟案件的結果如何,對他們來說都是永遠的痛,一個真誠的道歉是他們才需要的,和解金全數捐給社福單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仲丘#和解#洪慈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1160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