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後沒人捧斗?議員反同婚 網友妙回:捧斗替代役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6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6 12:3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同婚議題一直備受討論,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出席活動時,表態「反對同志婚姻」原因「如果兒子(女兒)說要與男生(女生)結婚,那我以後死了真的沒人為我捧斗」,結果引發網友妙回:「捧斗替代役」、「便利商店捧斗服務 」。

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林金結3月5日出席活動時,語出驚人表示「兒子如果跟他說爸爸我要娶老婆,結果帶男生回家,或是女兒說爸爸我想嫁人,結果帶女生回來,那我以後死了真的沒人為我捧斗」,「捧斗」其實是喪葬禮俗中的一個程序,「斗」所代表的意義即是香爐,通常是長男負責,認為在同婚制度下,沒辦法有後代,最後更怒斥「這像話嗎?」

 

對於這樣的說法,臉書粉絲團「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PO文挖苦,「國民黨立院黨團應盡速提出捧斗專法,確保人人有斗捧,人人幫捧斗,蔡英文政府也應該立刻籌備召開捧斗國是會議,凝聚社會共識。但趙天麟會不會代表基督教會提出禁止捧斗專法以為抗衡,就不太清楚了。」

網友則是搞笑回應「捧斗替代役」、「便利商店捧斗服務」、「捧斗拼經濟專案」,還有網友留言「願終身擔任捧斗志工」,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基督徒不捧斗的?」、「如果議員真的很在意有沒有人捧斗,請先立法禁止基督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同婚#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捧斗#反同婚#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捧斗專法#捧斗替代役#便利商店捧斗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750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