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煙火變迫擊砲彈」 馬維安亮紅燈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7 0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英九總統出席活動,出現爆裂物已經不是第一次,5月份在新店出席就業博覽會,到場前40分鐘,被民眾發現附近垃圾桶,被人放置爆炸威力驚人的高空煙火,沒想到這次出現的,是殺傷力更強,在戰場上使用的迫擊砲彈,總統維安接連出現威脅,一次比一次嚴重。

草叢裡被放了一顆迫擊砲彈,應該在戰場上出現的武器,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電影雷恩大兵,士兵用石頭撞擊迫擊砲底火,當手榴彈,被炸到的敵人非死即傷,60迫擊砲長約30公分,殺傷範圍在10到17公尺,卻被人放在公園的入口處,還刻意藏在隱密的花圃,加上旁邊就是人行道,離馬英九總統幫候選人助選的舞台,不到1百公尺,被發現的時間,離總統到場的時間,不到2個小時,萬一沒有被及時發現,後果不堪設想。

中和一分局警官:「勘驗以後發現沒有引信,所以沒有危險的狀況,但是裡頭可能有彈藥,但是都已經受潮了。」

警方確定砲彈裡頭還有火藥,具有殺傷力. 總統維安出現威脅,不只第一次,今年5月,馬總統在新店出席就業博覽會,到場前40分鐘,一名清潔工在垃圾桶裡,赫然發現一顆高空煙火,距離會場更近,只有10公尺,事後警方逮捕到放置爆裂物,61歲的鄒姓男子,沒想到這次,卻出現威力更強的迫擊砲彈,嫌犯還沒抓到,讓人不禁為總統安全,捏把冷汗。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813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