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動找旅客服務」 北市祭時薪200找人


發佈時間:2017/02/18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8 14:29
圖/TVBS
圖/TVBS

北市推「走動式」青年旅遊服務員,進駐五大觀光熱區,這波要再招收100人,祭出時薪200元待遇,遇到連續假日還加倍,希望吸引有志青年幫北市府提供日、韓、英、泰語服務,實際到西門町景點,有泰國觀光全家大小第一次來台灣,自由行照樣很自在。

記者鍾沛君:「火紅金黃的日珥雞站在西門町街頭,遊客來這參觀完之後,如果想去下個景點只能自己去看地圖。」

 

西區導覽地圖立在捷運站前,但上頭只有中文、英文及日文三種語言,韓國來的遊客一手拿著行李廂,一手拿著旅遊書找路,但附近店家還沒開,所以也沒人能問。就怕觀光客上演街頭迷航,台北市觀傳局祭出走動式青年旅遊服務員,街頭高舉「問我!問我!」的牌子,還會到處走動,主動出擊尋找需要服務的觀光客。

走動式的旅遊青年服務員,待遇很誘人,時薪200元,遇到連續假日一樣有雙倍薪資。這波預計錄取100名、備取30名,需要具備外語能力以及觀光常識,分別提供日、韓、英以及泰語服務。

要吃什麼、要逛什麼早就做好功課,從泰國來的觀光客一家大小都是第一次到台灣,直說這樣的服務很方便,走動式的青年旅遊服務員去年幫助超過6000名遊客 ,這回由被動式的立牌改由主動式的服務,台北市拚觀光,這些青年旅遊服務員可是功不可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青年旅遊服務員#觀光區#遊客#旅遊景點#走動式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35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