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秀環指控 「童仲彥連媽媽都打」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5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2:27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的妻子李秀環再度出面指控,童仲彥不只動手打她,連他的媽媽都打!李秀環說當時童仲彥失控打她,婆婆也就是童仲彥的媽媽看到上前抱住李秀環,想要制止童仲彥打人,不過根據李秀環的說法,童仲彥不旦沒有停手,反而繼續打,隔天媽媽的頭腫起來;而童仲彥則反駁李秀環的爆料不是事實。


 

童仲彥的妻子李秀環手拿巧克力,不是要過情人節,他出面是要指控童仲彥,連自己的媽媽都打的下去!

童仲彥妻子李秀環:「童仲彥就過來打我,然後我婆婆就過來她要保護我,她就整個人抱住我、趴在我身上,童仲彥還是打,我婆婆就說你不要這樣,連媽媽你都打。」

李秀環爆出當天童仲彥失控要打她,媽媽制止,但是沒想到童仲彥什麼都不管。
 

童仲彥妻子李秀環:「第二天起來,我婆婆就說她整個頭都腫起來了,她就跟他講說『仲彥,你不要再這樣打人了、不要再這樣動手,連媽媽頭都被你打到腫起來了』。」

還記得這些照片,當時李秀環被打到紗布包頭、手上多處瘀青,可見童仲彥下手之重,不過對於李秀環爆料,童仲彥發聲明澄清,說願意接受李秀環女士的任何責備、指控與謾罵,痛自檢討改進,但絕無對母親施暴之行為,還說媽媽一早看到新聞非常生氣,現在忙著安撫家人,李秀環怒喊一定要離婚,現在只差簽字,這對夫妻在情人節隔一天再度隔空交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仲彥#李秀環#指控#媽媽#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2

0.0354

0.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