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挽救流失青年? 青商會24幹部搶入民進黨

記者 邱婉柔 李國正 / 攝影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4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4 17:20

民進黨重返執政後出現入黨潮,就連橫跨藍綠的青商總會總會長也率領全台23位幹部參一角,並在1月4日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舉行授證,只是選在此時公布「年輕人大規模入黨」訊息,是不是要回應日前台灣智庫的民進黨流失年情人支持的民調,對此民進黨否認,不過總會長侯宗延信心十足表示,他們的加入一定會拉抬年輕人的支持!


 

從總統手中接下民進黨證,他是青商會總會長侯宗延,選在2017年首度召開中場會這一天,他宣佈全台23位幹部要ㄧ塊加入民進黨。

青商會總會長侯宗延:「我們願意當種子,以青年們熟悉的語言,透過青年組織的力量向全國青年宣示及說明。」

標榜要替民進黨增添活力會是近日受到台灣智庫民調影響,說民進黨流失青年選票有關嗎?因為他們早在去年11月就成群入黨,但卻選在此時才公布。
 

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跟這個沒有關係啦,因為這個他們是去年陸陸續續來入黨,那今天就是一個入黨儀式。」

青商會總會長侯宗延:「只要我們加入的話,我相信我們會把年輕人支持度拉上來的。」

只是青商會信心滿滿,但看看這群新入黨的黨員,好像都跟所謂的年輕人有段距離欸。

青商會總會長侯宗延:「我36、37歲,青商會伙食好。」

24位入黨成員中,年紀最大39歲、最小的也有29歲,雖說這是橫跨藍綠的青商會首度大規模入黨,但要跟年輕人扯上邊,或許還是差了哪麼一點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入黨潮#年輕人#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513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