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年照加薪」 張忠謀提三大保證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陳宥翔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5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先前張忠謀才在公開場合提到全球經濟恐怕2013年都看不到「春燕」,不過今天他出席台積電運動會,卻絕口不提電子業的景氣展望,一上台就向員工提出三大保證,明年照常加薪、不裁員、不放無薪假,除此之外,張忠謀夫人張淑芬的小女兒一早首度現身會場,引發媒體關注。

台積電一年一度運動會,董事長張忠謀照往例跟夫人一同出席,早上8點就精神奕奕現身會場,跟員工揮手致意,加油打氣,倒是10月竹科傳出要放無薪假,張忠謀在台上,一開口先穩定軍心。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不會有無薪假、不會裁員,明年4月也會有正常的加薪。」

聽到4月加薪計畫不變,全場員工HIGH翻天,張忠謀表示,調薪幅度也不受最近景氣影響,會跟往年一樣,倒是被問到美韓簽訂FTA對台灣電子業影響,張忠謀老神在在。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簽FTA,我想對我們台積電衝擊並不大。」

還有今年比較特別的是張淑芬小女兒吳永儀首度現身,在台上跟張忠謀有說有笑,互動頻繁,還不時拿起相機幫忙拍照,看的出來跟媽媽感情很好。

張淑芬小女兒吳永儀:「1985年搬到台灣,在台北美國學校畢業的,可是回美國上大學、念碩士,之後就在美國上班。」

平常吳永儀待在美國從事醫療業,這次首度回台露面,在鏡頭前表現大方,也讓每年例行公事的台積電運動會,媒體焦點除了景氣問題,還多了一點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積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13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