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簽證」夯! 馬辦競選CF包政績


發佈時間:2011/10/12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舉日期逼近,各黨拚文宣!馬辦推出「愛情簽證」競選廣告,推出沒幾天就超過2萬人次點閱!影片男女主角因都愛旅行在一起,其中男主角飾演一位導遊,帶團時都會提到只要有中華民國護照在手,到各國旅遊都很方便,因為可以省下簽證的麻煩,就是要主打國民黨最近免簽國暴增的政績,但影片在結束之前,出現一段批評民進黨的政治語言,網友說把原本的感覺都破壞了。

搶搭旅遊風潮,馬辦推出的競選廣告,和旅行跟愛情搭上邊,整部影片鎖定這位素人男主角,FOLLOW他的「愛情簽證」故事,推出之後超受歡迎。

影片內容:「你還有在帶台灣團嗎?」

只是競選廣告怎麼和愛情扯上邊?原來是國民黨用影片包政績,主打免簽證,男主角就是一位導遊。影片內容:「把你們的護照跟機票拿出來,我們準備登機囉。」

到處帶團到處宣傳台灣,不只主角自己推銷,還拿小偷當比喻。影片內容:「這本護照真的很重要,如果你弄丟的話,只要小偷換了一張照片,他就可以拿著你的護照,走100多個國家,都不用簽證。」

演員表現自然,因為他們都是真正的旅遊團員,要省經費,乾脆真的跟團出去拍。影片內容:「當你要離開,想我,用你最後的溫柔。」

影片清新,節奏快,推出後大受好評,點閱次數不停升高,但看到最後出現這句話,網友說毀了,7分多鐘的影片好壞評價都有,競選團隊創新手法,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簽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60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