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反咬也有「帝王」農舍 藍委喊冤


發佈時間:2011/10/12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蘇嘉全農舍爭議,民進黨開始反擊,綠委反咬國民黨立委鍾紹和,指控他在高雄美濃有一棟「帝王般生活」的豪華農舍,但地上千坪,實際走一趟,鍾紹和農舍比蘇嘉全的農舍大1倍,建物是農家常見的紅磚,巧的是2人都把土地登記在太太名下,鍾紹和喊冤說,太太真的是農民,建物也是農家常見的農磚格局,反批綠營打烏賊戰術。

農舍問題,不只藍營咬蘇嘉全,綠營也反過來爆國民黨立委鍾紹和的料。

「帝王般生活」到底是怎樣?實際走一遭鍾紹和美濃老家,家裡沒人,從門縫往內拍,因為果樹太茂密,只能依稀看到建物的外觀,有農家常見的矮型紅色欄杆,堆放器具用的籠子也有。

從外觀,跟蘇嘉全的農舍比一比,左邊單層暗色屋瓦房,右邊雙層雙色建築,一個在高雄,一個在屏東,面積4千多平方公尺對2千多,換算下來,2邊都沒有超過規定的1/10,巧的是,2邊都是登記在太太名下。

被當成綠營反咬對象,鍾紹和強調自己跟蘇嘉全的狀況不一樣,鍾紹和澄清6年前搬家,土地移轉到太太名下,太太在莊園裡種了一大堆果樹,是實在的農民;農舍爭議,綠營扯出「帝王般生活」,想揪出藍營也拿農舍當別墅,要讓選民知道藍綠都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447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