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捷接駁車就位 鄭文燦強調責任感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3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3 18:24

機場捷運進入倒數計時階段,行政院長林全更要求農曆年前後機場捷運一定得通,不過昨天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機場捷運、接駁車或是公車網都就定位,卻強調責任感,希望新北市盡快改善,對此新北市府澄清其實路線網已經規劃完畢,只要一通車就會同步啟動。


 

新北市A9林口站整排Ubike都很新,使用率不高,上頭甚至還有垃圾。

Ubike清潔人員:「騎的人不多,垃圾倒是很多」

除了Ubike,看不到公車或接駁車,但眼看機場捷運通車在即,桃園市長鄭文燦大酸新北市府還沒準備好。
 

桃園市長鄭文燦:「成熟的政治人物應該是把責任感跟格調放第一位。」

強調責任感,趕通車,但新北市澄清早就好了,只是因為桃園市內機場捷運設置點選在人口密集處,接駁車、公車路網配合當地乘車需求已經就位,但新北市除了三重站多設在郊區,期望能帶動發展,但還沒通車人少,目前交通上需求低,通車後公車接駁路網才會同步啟動。

新北市交通局專委吳國濟:「通車路線是新增的,可能這個時候還沒有開進來,如果你這時候通電會造成民眾困擾,通車前要改善的意見拿來批判我們市政府,新北市這邊對公車接駁都沒有任何作為,是大可不必。」

新北市府也回機場捷運4個站內有需改善瑕疵,桃園市府卻沒提,像是A2三重站樓梯扶手處切口鋒利,還有A21環北站造牆影響逃生動向不符規定,總共12項得在1月8日前改善,機場捷運通車在即,雙北和桃園也承諾會合作改善缺失,讓捷運順利通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接駁車#公車網#鄭文燦#批評#責任感#機場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96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