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巨蛋嗨唱《三天三夜》 蘇打綠遭市府約談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何佳陽 莊沛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7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7 19:29

為了演唱會紀錄電影,蘇打綠特別選了台北小巨蛋首映,還接力現場演唱,不過安可曲卻選了小巨蛋的禁忌歌曲《三天三夜》,還要全場歌迷跳起來,最後被罰款,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希望可以和蘇打綠經紀公司碰面了解情況,但卻沒有得到回應,而副市長也直說,蘇打綠這樣鼓勵群眾集體跳躍,是不是故意的。


 

將演唱會紀錄電影選在小巨蛋首映,還接力開唱,蘇打綠營造很不一樣的舞台魅力,帶給粉絲驚喜,不過安可曲卻唱了被小巨蛋封殺的歌曲《三天三夜》。

先前阿妹嗨唱《三天三夜》,讓這首歌被禁,但蘇打綠連2天安可曲都唱這一首。

樂團蘇打綠:「小巨蛋好像沒有這個限制對不對,你們是可以站起來的,對啊,你們搞得我們好像在北京舉辦演唱會。」
 

似乎挑戰公權力,也讓北市府很不開心。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鼓勵群眾、鼓勵觀眾集體的跳躍,而且是長達20幾分鐘,那我是覺得說,是不是有一點是故意的,我是希望說能夠請他們經紀公司,是不是給市府來說明一下。」

居民抗議,市政府為難,想請蘇打綠碰面說明,但蘇打綠似乎沒有給回應,而演唱會當晚蘇打綠也說,市府拿了那麼多罰金,是否可以改善小巨蛋場地。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防噪音方面我們確實是有在請捷運公司來改善,那震動的部分,說實在那個地方原本就是體育賽事的一個場所。」

小巨蛋演唱會擾鄰,有議員就提議乾脆違規就封館,對此副市長也無奈,強調文化產業還是要支持,居民抱怨也得調解,但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打綠#小巨蛋#三天三夜#阿妹條款#噪音#震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96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