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訪日規格高 日派SP特勤保護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東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出訪日本東京,會晤日本朝野政要,雖然蔡英文還沒登記為總統候選人,還不是特勤保護對象,但日本外務省高規格維安接待,派出警視廳警備部隨扈全程保護蔡英文,在日本這些隨扈被簡稱為SP,蔡英文這次出訪,暫時擺脫金溥聰緊跟的影子,批馬英九的火力依舊不減。

蔡英文支持者:「蔡英文加油!蔡英文加油!」

歡迎口號喊的激情,蔡英文接機團是一批臨時混搭組合,有友會、婦女會,還有早稻田的大學生,陣仗大到連日本NHK也出機,一旁警方看傻了,趕緊拉出管制線。

駐日代表馮寄台不克前來沒關係,日本外務省特別協調警視廳,派出被稱為「SP,SPECIAL POLICE」專門保護日本國內外VIP政要的特勤人員,就像台灣的國安局隨扈,戴著耳機、西裝油頭,如同日劇SP特勤型男主角現身保護蔡英文。蔡英文支持者:「凍蒜!凍蒜!」

這番架勢當然不能輸人,馬總統喊出國家倒退,我來救,蔡英文可嗆呢。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我是覺得這個總統有點時空錯亂了,他現在不是在野黨他是執政黨,總統說國家在倒退,他忘了最大應該負責的應是他自己。」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VS.蔡英文:「你好好看家啊,我們都出門了,你好好看家,中常會要開得成喔!」

蔡英文副手蘇嘉全VS.蔡英文:「你也要看家,你要代跑是吧!」

TVBS記者林秉儀:「真的是分秒必爭,蔡英文訪美行程結束後,緊接著到東京會晤日本政要,選前103天,蔡英文踏上日本國土,希望在這次總統大選最後一站出訪,能夠替自己再拉高聲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42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