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苗栗很爛」負面行銷被罵翻 文化課長記過處分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吳淑萍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7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7 15:04

苗栗很爛?課長行銷貓裏客家學苑 反行銷

負面消息比較容易吸引人嗎?苗栗市公所文化課長為了行銷貓裏客家學苑,竟然用「苗栗很爛」的標題,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雖然兩個小時下架,還是引發批評,課長出面道歉說貓裏客家學苑成立5年,卻連苗栗人都不知道,他行銷壓力很大,才用聳動的標題吸引注意,沒想到是反效果。

 



「苗栗有夠爛,去過保證後悔!」看起來是在批評苗栗的發文,竟然出自苗栗市公所客家文化課長古威儀,這讓大家罵翻了!就連市長也說很不妥。

PO文的課長說為了行銷貓裏客家學苑,想用反差行銷,但是卻成了負面行銷,他說學苑成立5年,但是連苗栗在地人都不知道,他壓力很大,才用聳動的標題方式吸引注意,課長認為是反差行銷,PO上爆料公社兩個小時刪除,有上萬人點閱,同樣的內容不同標題,PO在社群兩個星期都沒有這樣的人氣,他感概聳動才吸引人,但是也坦承不妥,三度鞠躬道歉。
 

苗栗市公所召開人評會決議,如此負面行銷真的不當,課長記過一支,想盡辦法行銷貓裏客家學苑的課長,達到了行銷效果,卻也付出了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文化課長#家學苑#批評#行銷#苗栗#負面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1046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