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藍營319筆不動產! 黨產會12月辦聽證


發佈時間:2016/10/10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0 14:55
圖/TVBS
圖/TVBS

不當黨產委員會預計12月舉行聽證會,全面清查國民黨名下的不動產,根據財政部資料顯示,目前藍營旗下仍有319筆房屋土地,集中在南部和東部,持續有過戶移轉,但國民黨強調名下不動產多半來自捐贈及補助,其他移轉完畢的指標不動產,黨產也將納入調查,重新釐清轉賣過程!


 

外牆斑駁、門窗破舊,這裡是台北市萬華區國民黨員工宿舍,已經廢棄許久,但所有權還掛在藍營底下,黨產會決定一間一間查。

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台東、花蓮都有耶!很分散啦。」

土地、房屋,藍營還持有多少,洋洋灑灑表格好幾張,黨產會依據財政部資料,發現國民黨帳戶名下仍有319筆不動產,土地170筆、房屋149筆,集中在南部和東部,持續有過戶移轉,黨產會決議12月舉行聽證會,徹查不動產來源是否不法。
 

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看它土地、不動產從哪裡來?如果是地方政府的,那就還給地方政府,如果是其他自然人,要還給民眾。」

記者徐微欣:「目前國民黨旗下不動產,非常多集中在鄉鎮區地方黨部,但藍營表示這些地方黨部,非常多是屬於民間捐贈,很難認定是否為不當。黨產」

同樣的A4紙,國民黨也拿出一大疊,強調名下不動產只剩地方黨部,且多半來自捐贈及補助如何認定?恐怕是一大難題。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捐贈的啊!那我們希望一筆一筆查,因為在中投下面的財產非常的多,你看像這個都有碑,當時都有立碑,誰捐贈的?
當時誰捐贈的,都有。」

根據國民黨財務決算書,目前仍有現值4億的房屋6億的土地,但大多數都掛在附隨組織中投公司底下,例如黨部八德大樓、中央產物保險大樓、國發院土地等,與國民黨名下319筆不一樣,黨產會清查時,分際也難拿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當黨產#土地#宿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1187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