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化解九三遊行! 總統鼓勵軍人「穿軍服逛街」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錢子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0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12:16

9月3日軍公教人員即將上街頭抗議遊行,新政府全力化解抗爭,行政院長林全突然核定,退休軍公教年終慰問金維持25000元以下,預計明年春節前10天,將有約12萬4千人領取1個半月的年終慰問金;總統蔡英文則邀請軍人當天穿軍裝上街,似乎都想化解遊行衝擊。

拿著自己Q版畫像,蔡總統有點害羞,出席食安論壇致詞,只待了10分鐘就離場,畢竟頭疼的事還在後頭。9月3日軍公教年金遊行上街頭,蔡總統趁著接見軍人之友社時,罕見的說,當軍人穿著軍服勇敢走向社會大眾,社會大眾張開雙臂歡迎軍人,就是國軍贏回尊嚴第一步,鼓勵國軍9月3日穿著軍服和家人、男朋友、女朋友到街上逛街,似乎想化解抗爭衝擊,畢竟國防部明令禁止現役軍人參與遊行,蔡總統此番談話引發聯想;行政院長林全同天宣布,退休軍公教年終慰問金維持不變。

 

當初外界憂慮蔡政府上台統統取消,行政院卻突然核定2016退休軍公教年終慰問金,發給標準維持在25000元以下,明年春節前,約12萬4千人可領取1個半月年終慰問金,與去年標準完全一致,林全安撫力道明顯,新政府上任百日危機,禁不起任何抗爭再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公教#年終慰問金#林全#蔡英文#軍人#國軍#行政院長#總統#遊行#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455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