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春男酒駕該撤換? 許立民籲請辭「保名聲」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7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7 11:55
圖/TVBS
圖/TVBS

原本昨天(6日)應該要搭機派駐新加坡的新任大使江春男,取消原訂機位和行程,外交部發出聲明表示,要等全案走完司法偵查程序完成,再派任駐星大使;不過,台北市社會局長許立民在臉書發文,強調酒駕零容忍,呼籲江春男應該要自動請辭,保住自己的名聲,國民黨立委也呼籲,希望總統蔡英文能夠撤換江春男。

才剛宣布就任,2日晚上被查到酒駕,酒測值高達0.27毫克,要求撤換駐星大使聲浪。台北市社會局長許立民臉書PO文,明知聚會要喝酒就不應該開車去,已經喝了酒又怎麼會心存僥倖開車,要江春男為司馬文武保留一世名聲,一任大使換嚴肅看待酒駕,希望江春男自動請辭。民眾留言回覆,酒駕有涉及公共危險罪,如果江春男出使就是國恥,甚至還有人暗酸,要等他在新加坡被鞭刑再撤換嗎?

 

苗栗19歲的騎士也被休旅車撞死,駕駛被測出酒測高達0.8,酒駕害人不淺,立委呼籲蔡總統要審慎思考撤換駐星大使。

立法委員林德福:「既然酒駕就要知所進退,不應該還繼續在那裡,尤其全國人民都在看,看你蔡英文總統你怎麼做。」

立法委員徐志榮:「新加坡方面會不會認為說,我們中華民國對他的國家有點不尊重。」
 

當晚傳出江春男向檢警表明自己隔天有事希望早點走,最後只花3個小時迅速離開台北地檢署引發議論,一般來說這看檢察官是否同意,總統府得知消息,低調回應酒駕不應該。

目前江春男取消原定要前往新加坡的機位,沒有出發,外交部說派任前會依規定走完司法程序,兩週後有結果,不過駐星大使出發前傳出酒駕,換不換人引發外界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新加坡#大使#江春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442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