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溥聰海外開砲 批蔡英文沒格調

記者 范琪斐 /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4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英九總統的選戰大將金溥聰,不但搶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之前來到紐約造勢,也對蔡英文在華府提出的台灣共識說提出反駁,用詞極為尖銳。

這次特地來美國搶版面的金溥聰,面對民進黨的一片撻伐,一點也不怯戰,到紐約來,在自己人面前再度火力全開,反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才是沒格調。馬總統辦公室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沒有任何證據,就這樣攻擊你的對手,這個才是我們蔡英文主席說的,格調太低了。」

對蔡英文今天在華府,提出藉由民主程序達成台灣共識再和大陸談判的說法,金溥聰也馬上做出回應,指蔡英文的台灣共識沒有實質意義。金溥聰:「蔡主席跟馬總統,在兩岸政策上以及其他許多政策上,最大的不同就是一個是虛,一個是實。」

金溥聰還說民進黨根本沒有民主素養,如何經由民主達成共識?金溥聰:「在立法院,民進黨動輒霸佔發言台,霸佔主席台,他們寧願數拳頭,也不數人頭。」

金溥聰的麻辣言論,讓紐約的藍營僑胞HIGH得不得了,今天在場的還有旅居紐約的馬英九總統的二姐馬乃西,也忙著幫馬總統拉票。TVBS記者范琪斐:「今天出席的藍營僑胞約有6、7百人,在紐約算是相當盛大,要知道這次金溥聰來,藍綠不但要比口水戰,還要比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溥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54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