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住台東給公假2天!義美貼文3小時萬人讚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9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9 19:04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左)體恤來自台東的員工,給予2天公假協助救災。圖/翻攝自義美食品臉書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左)體恤來自台東的員工,給予2天公假協助救災。圖/翻攝自義美食品臉書

強颱尼伯特重創台東,狂風暴雨讓台東陷入百年最嚴重的風災,彷彿遭到轟炸,滿目瘡痍。而義美食品非常貼心,在臉書上發文公告,假如員工有家人住台東,需要返鄉協助清理的,將給予2天公假,損失嚴重者再給2萬元補助。消息一出讓網友大讚,「這就是良心企業的社會責任」,「感謝義美重建台東」。

9日下午義美食品臉書有一篇署名總經理高志明的貼文,文中表示,因為強烈風颱尼伯特侵襲台東,造成全縣嚴重災害與農作物有驚人損失,假如有同仁直系家人住在台東縣,確實需要返鄉協助清理家園,將給予2天公假,另外嚴重損失者,更給予2萬元補助。

 

消息一出義美也得到網友盛讚,3小時內就有1.1萬按讚,並說,「感謝義美重建台東」。有網友表示,「你們這無良企業太過分了,我決定繼續用我的新台幣懲罰你們。」也有人說,「這就是良心企業的社會責任,可惜能做到的非常少,義美很不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尼伯特災情#義美#義美食品#高志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801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