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民眾擔憂脫歐後未來 市場信心受重挫


發佈時間:2016/06/26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48

英國脫歐公投結果出爐後,英鎊跌至30年來最低,國際信評機構穆迪,更是把英國的信評展望下修到負級,而全球股市蒸發約68兆台幣,也讓許多富豪荷包大失血!

週末的市場擠滿人,決定脫歐後日子還是要過,不過可以看出來,大家對未來很徬徨。

民眾:「我不知道脫歐之後會怎麼樣,我們會不會需要工作簽證之類的,也許得回到自己的國家去。」

這種不確定感,也反映在市場信心上。

經濟專家:「很多人不投資不是衝動行事,而是經過考慮做出的決定,大家想,我要把錢先抽出來,直到確定脫歐後到底會怎麼樣,再做決定。」

專家說英國正式脫離歐盟前,英鎊對美元有可能下探到1英鎊對1.15美元,一有風吹草動,股市就會大起大落,很多外國富豪已經感受到這股威力,像是全球首富比爾蓋茲,資產一夕減少786台幣,第二名ZARA老闆歐特佳則是損失1956億台幣,股神巴菲特也損失不少有753億台幣,而亞洲首富李嘉誠旗下四家公司,總市值蒸發約1700億台幣。

法國總統奧朗德:「英國選擇脫歐,對歐洲來說將帶來一連串考驗,我們必須團結一致採取必要回應,控制脫歐帶來的經濟和金融危機。」

法國總統奧朗德很緊張,因為除了經濟上的考驗,法國的極右派政黨已經蠢蠢欲動要辦脫歐公投;蘇格蘭則是以境內6成以上民眾想留在歐盟,準備自行跟歐盟協商,脫歐帶來的衝擊效應已經漸漸發酵。

圖/CN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脫歐#公投#經濟#信評#歐盟#英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22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