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品股東會 股價109元創新低!陳正輝因應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6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6日王品集團舉行105年股東會,一早9點董事長陳正輝首度主持股東會,表情凝重,因為受到創辦人戴勝益賣股衝擊,王品股價5月底來到109元,創下歷史新低,103、104年旗下品牌也關了35家門市,但陳正輝也說,雖然去年營收不好,今年開始會陸續收集團結構調整帶來的效益,相信今年營收會有比較好的表現。

卡其色西裝,一早9點多坐在股東會現場,董事長陳正輝表情凝重首次主持王品股東會,就要先面對難題。

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大家都在問,過去王品到底發生什麼事,那麼結構上有一些改變,整個台灣的營收有一些衰退,是結構上的改變營收,也沒有成長,所以就是說,我們去年跟這一年,103到104年營收有一點點衰退。」

王品集團旗下品牌曼咖啡,2014年因為使用了遭「餿水油」污染的番茄蔬菜湯,引發風暴,陸續結束全台總共35家分店,另外主打低價位的火鍋店石二鍋,還有聚北海道昆布鍋,也都關了4家門市。

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那這些並不是因為我們做了太多縮減, 而是經過資源的整合跟總部的整合, 讓我們整個效益能出來。」

去年王品在台灣的營收年減了11.57%,也反映在股市,5月30日王品股價甚至跌到歷史新低只有109元,對比戴勝益當董事長時,股價從原本6百多調到新低,陳正輝會不會有壓力?

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方向跟策略都是正確的,我們今年第一季的EPS是1.07(元),那麼我們原來預計4月份,可能會比較辛苦一點,因為4月份是淡季,但是我們4月份有獲利5月份會更好。」

去年股東會,還送出齊下咖啡店的馬克杯當紀念品,今年則是讓股東空手而歸,只能說非常時期共體時艱。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品#股價#戴勝益#陳正輝#結構調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53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