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加潑水節禁潑水 吳揆致歉:小誤會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5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下午參加公益活動,針對昨天參加潑水節,卻禁止民眾玩水,特別道歉並且解釋,當時只希望大家不要朝他潑水,因為弄濕了衣服,對下個證婚行程不好意思,沒有要求把水倒掉,是隨扈訊息傳遞出了錯誤;只是就算這麼小心翼翼,證婚行程還是遲到,吳揆也解釋,實在是因為行程太緊湊了。

一個上午沒露臉,行政院長吳敦義一現身,馬上先道歉。行政院長吳敦義:「維安人員怎麼可能去告訴他說,你們都不能碰水,不會,我有查明,不過這中間,總是造成那一小段時間,給民眾造成不便,這要表示歉意。」

接連道歉,強調是訊息傳達有誤會,姿態放得這麼低,全是因為前一天參加台中潑水節,原本大夥兒玩得超開心,卻突然被要求把水倒光光,就是怕吳揆被潑濕,民眾簡直快氣炸,痛批根本是維安過了頭;而同一天讓民眾不爽的,還不只這一遭,原本預定4點10分要當聯合婚禮證婚人,卻整整遲到20分鐘。

吳敦義:「行程緊湊到沒有辦法,我在日月潭,也不能下水游泳啊,然後參加這個潑水節,當然我們在聯繫上,也許維安的同仁聯繫上,說的跟聽的可能意會不一樣。」

強調是行程太多,才不小心遲到,不下場與民同樂,只是總說要親民、順應民意的吳揆,這次卻因為小小疏忽,讓原本的美意打了折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08

0.1292